2014自拍大事記!

| December 31, 2014

美國副總統(Joe Biden)在Instagram上面放上了與總統歐巴馬的自拍照,可以說是政壇最重量級的組合了吧!可能還想順便提醒大家,”嘿,別忘了我是副總統啊!”

Capture2image via nypost

最寫實自拍

把碧昂絲的”I woke up like this”發揮得淋漓盡致!女星莉娜鄧納姆( Lena Dunham)用這張自拍照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剛起床的樣子”!

9image via nypost

最美畢業生

艾瑪華生(Emma Watson),畢業於名校布朗大學,用自拍來記錄這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做得好阿!妙麗!

EXCLUSIVE: **PREMIUM EXCLUSIVE**NO WEB** Kim Kardashian plays with a baby elephant in Thailandimage via nypost

花容失色的翹臀金

雖然這不是一張自拍照,但這是位攝影師剛好捕捉到翹臀金想要跟小象自拍時的漏網照片。由於被小象舉起鼻子想要抓她的舉動嚇到花容失色,讓他自拍女王的招牌給砸了。戲劇性的表情,超有娛樂價值!

 

資料來源: nypo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