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自拍大事記!

| December 31, 2014

  2013年”Selfie” 成為年度新詞後,自拍現象在2014掀起了一股風潮,讓我們來回顧那些經典自拍照!1 image via nypost

奧斯卡大自拍

今年的奧斯卡主持人Ellen 在頒獎典禮上,促成了史上最強卡司的自拍照!相片裡有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等一線明星!在twitter 上超過三百萬人轉推,兩百多萬人like,堪稱今年最紅自拍照!

2image via nypost

Elfie

Selfie   照片我們見多了,你們看過”Elfie”嗎?這隻可愛大象好奇的撿起遊客掉的手機,意外跟上了自拍的風潮啦!

3image via nypost

皇家photobombs

拍照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拍到太搶戲的路人了!但是對Jayde Taylor來說,這簡直是天大的驚喜!她在英聯邦運動會上與隊友開心的自拍,沒想到後面對著鏡頭笑的竟然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Captureimage via nypost

Omaha homies

這位幸運的男孩,在美國Ohmaha 市的某間冰淇淋店外,捕獲野生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和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在長椅上吃冰閒聊,難得可以一次看見兩位名人私下如此悠閒的畫面!

Capture3image via nypost

“星際迷航”再聚首

雖然星際迷航在2005年就下映了,但是主角群們在今年夏天再次溫馨相聚啦!這張團體自拍溫暖了許多影迷的心~

Capture4image via nypost

“末路狂花”2.0

在1991年上映的”末路狂花”當中,女主角蘇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和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用寶麗來相機自拍的經典畫面,在今年重現!看樣子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留在兩人的臉上,依然散發女人魅力。

Capture1image via nypost

政壇重量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