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比你想像中更健康的食物!

| December 30, 2014

.

hmm_chicken-bean-burrito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墨西哥捲餅

只要捨棄一點酸奶與起司,墨西哥捲餅裡面大量的蔬菜,豆類,米飯,和少量的肉,就可以把熱量控制好。雞胸肉與酪梨、白豆,會是一個不錯的清爽組合!

.

FNM_100110-Tailgating-001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雞腿肉

相較於愛吃雞胸肉的美國人,亞洲人應該都很喜歡吃雞腿肉吧!可是為了健康起見,最好還是少吃一點雞皮。雞腿肉跟酪梨一樣,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體非常有益!另外,在美國的華人們應該都有發現,雞腿肉買的都比雞胸肉便宜,真是好吃又划算!

.

HE_egg-yolk-thinkstock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蛋黃內含的膽固醇,讓不少人會選擇只吃蛋白,可是根據研究顯示,一個健康的成人一天可以吃兩顆蛋,而不會對血中膽固醇的濃度造成重大影響。蛋黃裡有豐富的維他命A、D、卵黃素、卵磷脂,而且在相同重量下蛋黃的蛋白質含量是蛋白的1.5倍!不要再放棄蛋黃啦~

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這些都是健康的食物,但凡事還是適量就好喔!

 

 

資料來源: food networ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