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比你想像中更健康的食物!

| December 30, 2014

每每到了年底,感恩節、耶誕節、跨年,一個接著一個過,吃不完的飯局開不完的party! 吃完大餐的罪惡感要怎麼撫平呢?吃點對身體有益食物吧! 下列8種食物比你想的還健康!

HE_avocados-thinkstock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酪梨

對一個水果來說,含有豐富油脂也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也有許多人因為它有高含量的脂肪,而避之唯恐不及。不過正因為這種單元不飽和脂肪,成就了酪梨的營養價值!它可以幫助你降低心臟病以及中風的風險喔!

.

FN_Spaghetti-012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肉丸義大利麵

牛肉丸裡富含的鐵質、蛋白質,番茄裡的茄紅素,加上義大利麵條提供的碳水化合物,讓這道菜營養均衡!只要把麵的分量抓好,用瘦肉做肉丸,就可以盡情享用美食又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

HE_bananas-bowl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香蕉

很多人因為香蕉高糖又高碳水化合物,而降低它的評價。其實一根小香蕉的熱量、碳水化合物、纖維,是跟蘋果一樣的!另外還有維他命C、B6還有對心臟有益的鉀。不妨把香蕉切片,配上堅果當點心吃吧!

.

HEW_Peanut-Butter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花生醬

每人每天所需的熱量有30%應該來自健康的脂肪,花生醬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它還含有蛋白質、纖維、維他命E,不喜歡花生醬的話,也可以用其他堅果替代喔!

.

006f14aa47f1e2a2_Coffee-Cup.xxxlarge_2x

image via popsugur

咖啡

咖啡含有抗氧化劑,而且根據研究顯示可以降低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並能增進心理健康,抗焦慮。把咖啡加到食材裡,除了健康也可以增加色澤和香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