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Soondubu: Soft Tofu Stew // 韩国豆腐煲 自家做也可以很道地!

| December 26, 2014

6. 倒入刚刚煮的高汤 (滤网里的东西不要加喔)  加少许酱油
7. 加入豆腐和鱼板, 轻轻搅拌均匀

shin-recipe-soondubu-6

8. 加入菇
9. 加入冷冻水饺 (水饺越晚放越好, 因为一下就煮烂了)
10. 加少许胡椒 糖 盐 调味 (请自己试一下味道~)
11.  调味完就可以舀一些到石锅里, 打颗蛋  继续加热大概一两分钟 (石锅是可以直接在火炉上烧的)

shin-recipe-soondubu-7

12. 关火!  把盖子盖上, 石锅就可以移驾到餐桌上了~

shin-recipe-soondubu-8

13. 再稍微等个一分钟, 让石锅把蛋给闷熟  (石锅超厉害的啊!  拿的时候请务必小心 别烫到了), 开盖后撒个葱花就搞定!

shin-recipe-soondubu-9

有石锅相伴看起来是不是很pro  哈哈哈
加两匙辣椒粉大概是小辣的程度, 对我来说刚刚好, 大家可以依照喜爱的辣度去斟酌加多少辣椒粉
有小鱼海带煮出的高汤作底, 味道真的比用水煮来的香~!  就是一个汤都可以喝的意犹未尽的感觉… ˊ● ω ●ˋ

shin-recipe-soondubu-10

所有食材也都蛮入味, 每一口都香辣!  这时候再配碗韩国紫米饭就太完美了~~

shin-recipe-soondubu-11

蛋黄和进汤里又是另一个滋味…
喜欢豆腐煲的人 自己在家试试吧!  一次可以煮一大锅  喝好几天~!
然后我要去乖乖洗澡睡觉了  哇哈哈  화이팅!!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