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 真实故事改编/剧情 【Big Eyes】

| December 25, 2014

big-eyes001

演员:Christoph Waltz, Amy Adams, Krysten Ritter

导演:Tim Burton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5日

眼睛是人的灵魂之窗,而画家 Margaret Keane 也认为如此。她在一个女性画家不被重视的年代默默地在自家画出一幅又一幅的各式人像,而每幅画都有个特点 —- 拥有特大眼睛。可是如果画出这些画的画家是名女性,那不管她的画有多好、她的才能有多出众,都将会一文不值。起初为了钱,她同意让丈夫成为大众所认同这些画的作者,在名和利的诱惑下她也妥协了,不过当她一再地看见她的作品但却不属于她的痛苦下,她决定将这一切公诸于世,为了就是要回原画者的身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