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喝一辈子星巴克咖啡抽奖活动现正火热进行!

| December 23, 2014

358856_1280x720

Credit:abc

咖啡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命中无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免费东西则是让人无法拒绝。因此咖啡巨头星巴克(Starbucks)决定放出可以免费喝一辈子星巴克咖啡的10位名额。

听起来是不是超赞,但是咖啡爱好者们,不要高兴的太早啦!星巴克所谓的一辈子,其实是有限定,它表示在接下的30年中,你每天可以免费喝1杯咖啡。

Starbucks to help workers obtain undergraduate degrees

Credit:time

此外,星巴克的顾客必须用星巴克的或者移动支付平台去为他们的星冰乐(Frappuccinos)和南瓜香料拿铁(Pumpkin Spice Lattes)买单。

除了一辈子的免费咖啡外,公司还将送出一些其他的物品。

starbucks
本次的促销期现在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将会持续到1月的第1个星期。只要登录官网输入你收据上的code,即获机会赢得每日的奖品以及自动参加“Sarbucks for Life”抽奖活动!

小编已经猛烈参加了,也祝各位好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