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Burger 多种特殊口味提升你的食欲 香辣滋味超涮嘴

| December 23, 2014

G Burger feature banner

OC  美食推荐 Burger

G Burger

13256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02

The G Burger-04

G burger 坐落在 The Market Place, Irvine 的广场中,不是特别起眼的招牌,但里面的装潢十分有自己的风格。室内的座位不算多,利用黑色、金属、木头,所混搭出的工业风格非常有现代感。

The G Burger-05

The G Burger-07

喜欢享受阳光 与微风的客人们也可以选择户外的用餐区,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仰望南加州的蔚蓝天空。小编去的那天,户外用餐区旁的广场已经运来了一颗真的圣诞树,正在布置当 中,下次就可以选择坐在户外,感受一下浓浓的圣诞气氛了!

The G Burger-09

The G Burger-10

G Burger 中的“G”代表的是 Gourmet ,他们的经营哲学是为顾客提供:好吃的食物,新鲜的食材,合理的价格!所有的汉堡面包都是经过高发酵处理,口感蓬松有弹性,配上鲜嫩多汁的100%安格司牛厚切汉堡排。

The G Burger-1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