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洛杉磯秘魯潮店Picca & Mo-Chica即將關閉!

| December 18, 2014

DSC00169

自從2個月前爆出的“Ricardo Zarate”風波之後,似乎就預示著Picca, Mo-Chica和Paiche這3家獨具特色的餐廳即將走入墳墓。而今天一天就爆出2個消息,剛開了一年半的Paiche將在12月31日關閉;而最讓人難過的是位於DTLA備受好評的Mo-Chica也決定在本周六關閉。

是的,曾經以秘魯-日式融合菜式吊足了洛杉磯人的胃口的名廚Ricardo Zarate獲獎無數,在洛杉磯主理的3家餐廳都以獨特的風味取勝。值到2個月,這一切發生了變化,首先主廚率先自爆,聲陳自己被餐廳“趕了出來“,之後合伙人出來反駁說,明明是他自己孩子氣,已經2年沒有出現在Picca的廚房裡了。Ricardo Zarate的合作伙伴、Picca的管理合伙人Bill Chait,絕對是洛杉磯的頂級飲食大亨,其合作的餐廳包括Bestia 和Republique這種大熱的餐廳。對於Ricardo Zarate宣傳自己被趕出廚房的語言予以堅決的否認。雖然主廚並沒有回應這一個說法,但是在10月10日的Facebook上傳出的照片中他似乎正在Picca的廚房中。

ARROZ-CON-MARISCOS-2
這些好似演電影一樣的鬧劇,讓我們霧裡看花,分不清真偽。但是我們唯一能夠看清的就是,這就是傳說中的主廚與投資人的意見存在分歧,他們分道揚鑣了!而當這種事情發生在餐廳的時候,遭殃的是餐廳。

10月之後,一直由Fifty Seven主廚主理Picca,不過現在即將面臨關閉,之後該位置會被一家海鮮店替代。據悉該地會進行6個星期的裝修。而作為Ricardo Zarate的第一家餐廳Mo-Chica,也將在周六之後宣布關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