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Hint – 時尚精品級的無線耳機

| December 18, 2014

MOTO-HINT-DARK-FABRIC-540w37iwbte

Image: Motorola

Motorola 近年來在設計上大大的改進了。不過在風格上還是維持著低調中展現細節的風格前進著。雖然在手機本身的銷售量不受到市場上的青睞不過不可否認他們在客製化的設計上是其他公司過之而不及的。在後續推出幾個手機配件像是圓形的智慧型手錶 Moto 360以及這次介紹的新產品 Moto Hint將會是很多喜愛都會時尚的人的最愛。moto-hint

Image: Motorola

Moto Hint是一款無線的藍芽耳機兼麥克風。除了精美的造型和多變的顏色可供選擇之外他在功能性上也是相當實用的。這個Moto Hint跟Moto 360一樣是屬於你Moto X手機的延伸品。意思是說你將不需要將手機拿出來就可以透過Moto 360或者Moto Hint來控制。而Moto Hint就是彌補語音控制的一個工具。當然你沒有Moto X的話還是可以跟其他具備藍芽功能的手機做連接。

moto_hint_0

Image: Motorola

除了耳機本身有著精美的外觀設計之外,在充電座的設計上也是充滿著巧思。這個充電座除了是可以用來充電之外還是個可以隨身攜帶的耳機收納盒。當然這個收納盒也可以作為Moto Hint的行動電源讓你在外也可以將你耳機充滿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