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Hint – 时尚精品级的无线耳机

| December 18, 2014

MOTO-HINT-DARK-FABRIC-540w37iwbte

Image: Motorola

Motorola 近年来在设计上大大的改进了。不过在风格上还是维持着低调中展现细节的风格前进著。虽然在手机本身的销售量不受到市场上的青睐不过不可否认他们在客制化的设计上是其他公司过之而不及的。在后续推出几个手机配件像是圆形的智慧型手表 Moto 360以及这次介绍的新产品 Moto Hint将会是很多喜爱都会时尚的人的最爱。moto-hint

Image: Motorola

Moto Hint是一款无线的蓝芽耳机兼麦克风。除了精美的造型和多变的颜色可供选择之外他在功能性上也是相当实用的。这个Moto Hint跟Moto 360一样是属于你Moto X手机的延伸品。意思是说你将不需要将手机拿出来就可以透过Moto 360或者Moto Hint来控制。而Moto Hint就是弥补语音控制的一个工具。当然你没有Moto X的话还是可以跟其他具备蓝芽功能的手机做连接。

moto_hint_0

Image: Motorola

除了耳机本身有着精美的外观设计之外,在充电座的设计上也是充满著巧思。这个充电座除了是可以用来充电之外还是个可以随身携带的耳机收纳盒。当然这个收纳盒也可以作为Moto Hint的行动电源让你在外也可以将你耳机充满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