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 美国经典音乐剧再度被翻拍 【Annie】

| December 17, 2014

annie001

演员:Jamie Foxx, Quvenzhané Wallis, Rose Byrne

导演:Will Gluck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19日

这部美国经典的音乐剧再度被翻拍登上大银幕,由Jay-Z和 Will Smith 担任制片,Annie也从原本的角色设定改成非裔版。故事叙述一名生活艰辛的孤儿Annie与外表冷酷孤单却内心善良的纽约市市长参选人相遇的故事。除了脍炙人心的动听歌曲,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将非常适合圣诞假期时阖家观赏!

【剧照】

annie002

annie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