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Pacers – Monday Afternoon 12/15/2014 4:00PM

| December 15, 2014

Pacers 也跟 Lakers 面對同樣的命運,主將 Paul George 在FIBA 暖賽中,腿部骨折,要休戰一年,這一傷從有冠軍相的球隊,變成當墊底的。加上去年表現相當優秀的Lance Stephenson也跳槽到Charlotte,跟George Hill 的腿傷一直都沒好,讓本來去年東區的第一名,現在變成墊底被踏的笑話。所以Injury to All Star等於是當季被判死刑。

happy-hour

星期一下午四點的比賽,面對沒有All Star 球員的球隊,實在是很不吸引人…不過當然在休假的朋友們,下午應該可以享受一下 Happy Hour 吧!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