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Izakaya Akatora落戶Alhambra已開業!

| December 15, 2014
居酒屋3
Credit: Eater LA

似乎 Michael Cardenas 覺得自己還不夠忙,他的飲食集團 IDG Group 既有 Sushi Roku 這樣的精品壽司店,也有 BOA Steakhouse 這樣的奢華牛排館,甚至連 Lazy Ox Canteen 的生意也好得讓人羨慕。即使如此龐大的美食集團也無法讓 Michael Cardenas 覺得滿足,永遠在高瞻遠矚的他,將最新的據點—一家日式居酒屋放在了 Alhambra,而這個名為 Izakaya Akatora 的餐廳,在上週六正式開業!

居酒屋2

Credit: Eater LA

和 Manhattan Beach 的那家 Sushi Akatora 同源,這個姐妹餐廳終於由海邊走到了華人聚集的峽谷地區。這個以居酒屋為設定的餐廳位於 Alhambra 市的心腹地帶,提供70個座位的餐廳中,提供各種創意的肉串和可以分享的小菜(small plates),甚至在深夜的菜單中還會提供熱乎乎的拉面給飢腸轆轆的顧客。

居酒屋

Credit: Eater LA

至於餐廳的裝飾環境,則以“時髦的漁村”為主題,以大量的手繪米板營造出復古的風格。從12月13日開始營業,從下午5pm營業至晚上11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