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ift 将你的iPad从你手中解放吧!

| December 12, 2014

_MG_0591

你跟我一样自从有了iPad之后睡前阅读从书本改成了iPad上的电视剧了吗? 可是不管你手中的iPad有多轻拿了十几分钟就开始手麻了吧?那你需要的就是这个懒人的福音Nbryte所推出的「Tablift」。经过几天使用这个平板电脑专用的支架后我就再也回不去了阿!

_MG_0601

第一个优势就是重量, 他不是特别轻而是有份量的重。要知道支架轻不一定是好事阿! 重心不稳的话你打个喷涕就倒了吧,所以这支架的重量正好赋予了稳定的重心可以稳稳的待在你肚子上。

_MG_0598_1

再来就是材质,他所使用的可弯曲调整的脚架是由金属材质构成,这让脚部支架虽然是跟章鱼脚一样可以弯曲调整可是还是稳定的固定在你调整好的姿势。

_MG_059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