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Spurs – Friday Night 12/12 6:30 PM Pacific

| December 12, 2014

Kobeafterjordan

Game 23  vs San Antonio 6:30 PM   TV:  ESPN   RADIO 710 ESPNLA

今晚的比赛,胜负已不重要了。大家会注意的是,Kobe 的得分从30分到31分,他就会超过 Michael Jordan 成为NBA 史上第三高的得分者。上一场对Spurs的比赛,Kobe 应该深深记得他只拿下9分,照他的性格这一场他会带着报复的心态上场。加上昨天在Practice 场上发飙,开始骂队友。「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们输了快20场比赛了,我们就跟Charmin一样软!」(Charmin 是卫生纸品牌)。多数球员面对老大的怒吼,只能乖乖听话,不过只有Swaggy P,回呛了一句,「这世界没人1对1守得住我。」对此Kobe在Practice结束后笑说,「我想Swaggy应该后悔在练习的时候激怒我,说了那些话。感谢上帝,我不是跟他同一个世界的人。」

KobeMad

其实真的Kobe Fans 已经在等这样的爆发,Why So Surprised? Kobe 的 Standard 本来就很高,比任何人都高。更何况,以篮球年龄来说他已经是老头了,还打得比小朋友们还努力,一方面可能是天赋,No Talent is no Talen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