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声颇高的Pixar新作《Inside Out》预告片

| December 11, 2014

很多人都觉得 Pixar 近年佳作欠缺,所以这部《Inside Out》的预告片一出来,大家的期望值都相当高!

《Inside Out》是 Pixar 与 Disney 合作的一部动画片,由《怪兽公司》和《UP》的导演 Pete Docter 亲自执导,带我们进入到一家人的内心世界中。

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从中西部搬去三藩市的 Riley 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被情绪- 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操控著。这些情绪住在 Riley 的心中,它们帮助她渡过她的每一天。在尝试着融入新城市的生活时, Riley 的情绪每天都在控制中心里面争执。

inside-out-pixar-2015

有趣的是,Riley 的爸爸妈妈的情绪中心也会一同播放,我们能够好好窥视两性之间的不同思考方式与观念,这部电影不止步于“可爱”和“有趣”这两个动画片的特点,让成年人也能有所获,相当有意思。

《Inside Out》计划于2015年6月19号在美国上映,敬请期待!

.

.

喜欢动画片的小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