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sol 在食材的基礎上進行翻玩創意為菜肴最大特色

| December 10, 2014

Girsol-25

↑  Watermelon-Pisco Shrub $14

富有巧思的調酒師更是在 Watermelon-Pisco Shrub 中加入了墨西哥 Serrano 辣椒,形成了非比尋常的口感,入口辛辣,隨後舌尖更多的是感受到調酒的甘甜,之後羅勒的清爽滋味又慢慢的跑了出來。

Girsol-23

↑  Strawberry & Bellwether Farms Ricotta Crepes $12

以乳清奶酪為內陷的可麗餅不同於常見的薄餅狀,而是以翻疊優美的柱狀呈現,搭配新鮮採摘的草莓淋上特製的草莓醬,鮮紅、嫩綠、焦黃三色的對比,光是看著就讓人心馳神往。一口咬下去,絲滑清爽的乳清中還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完全沒有羶味,讓人很難將其與濃郁的羊奶奶酪相聯繫。

Girsol-11

↑  Brunch Octopus Gazpacho  $11

侵潤在嫩綠冷湯中的章魚觸角,慵懶的搭垂在盤邊;厚片的章魚切片則和鱷梨、越南香草、食用花一起滿滿的覆蓋在盤子裡,讓人如同置身於綠野仙蹤般的擺盤讓人由衷的嘆服。

在常見的番茄冷湯中加入了黃瓜的元素,使得冷湯口感更為清新;酸甜中帶著甘美,那微涼的口感更是讓人胃口大開,食慾大增;香彈可口的章魚和細膩柔滑的鱷梨組合成極度合拍的對比二重奏。

Girsol-03

↑  Brunch Bread Pudding $10

作為做傳統的麵包布丁也被玩出了新意,溫熱的麵包布丁表皮焦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擁有紮實口感和濕潤蛋香的裡層更是完美的將麵包與布丁這個名字完美的演繹出來。

本身就富有濃郁滋味的奶油麵包(Brioche)本身就奶香濃郁,根本無需要特別的調味,因此主廚只是撒上超級新鮮的現摘漿果來添香,淋上了甜蜜的楓糖醬。

Girsol-08

↑  Brunch Lobster Benedict $28

傳說中的 Brunch 皇后— Benedict 也被完美的演繹,用龍蝦黃油烘烤過的麵包片,香脆可口還帶著濃郁的鮮美奶香;完全不會膩的荷蘭醬絕對是點睛之筆,完美火候的水波蛋;香甜彈牙的龍蝦肉配合清燉的時蔬相輔相成;當你用刀子把蛋切開之後,看著那潺潺的蛋黃汁液融合荷蘭醬慢慢的流出,流淌向龍蝦、時蔬和麵包上,那情景真心太美好。

Girasol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924-2323
http://girasolrestaurant.com/

Price:
$31-$60

Hours:
Mon–Thu:5:00 pm – 10:00 pm;
Fri– Sat:5:00 pm – 11:00 pm;
Sun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攝影 / 小浣熊(Alice)
編輯 / 007
美編 /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tudio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