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sol 在食材的基礎上進行翻玩創意為菜肴最大特色

| December 10, 2014

Girasol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原生態創意料理

Girasol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CA 91604

 IMG_7653_1

坐落在 Studio City 的 Girasol 餐廳,是明星主廚、Top Chef 冠軍 Chris Jacobson 第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這個出身在加州橙縣(Orange County)有著漂亮履歷的主廚就是這裡最大的“鎮店之寶”。以農貿市場為導向,在加州菜餚的基礎上進行創意和革新是這裡菜餚的標誌性特色之一。將當地的食材、混合水果/野菜完美的融入極具鄉村風格的菜餚當中,卻以精緻細膩且完美的形像呈現出來。

Girsol-14

外表並不起眼,但是內有乾坤的餐廳設計讓人眼前一亮。靈感來源於充滿活力的向日葵(Girasol),即是餐廳名字的由來,也是設計的初衷。

Girsol-16

金色光暈從白色花紋形狀的天花板上透出,扭動的葉片不僅貫穿了整個灰色的石牆還好似在穿梭;乳白色泛著金光的吊頂,厚重的水洗橡木地板和拼貼的灰色磚牆,就連桌面上都鑲嵌著金屬的向日葵,無一不彰顯著餐廳的品味和風韻;

Girsol-21

從 Napa 到法國、意大利的酒水都赫然在列,最妙的是這裡的加了了仙人掌果汁 Mimosa 和 Agua Fresca ,不僅在色澤上增加了一抹紅紫色的魅惑,更是讓飲料口感更加酸甜,回味無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tudio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