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青春不留遺憾?《匆匆那年》12月12日北美全面上映,恰同學少年,遇見當年的自己~

| December 9, 2014

BIT_NA_Poster

謀女郎倪妮攜手彭於晏,演繹純美虐戀

憑借參演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風情萬種的江南名妓玉墨而一舉成名的倪妮,此次在《匆匆那年》中飾演女主角方茴,首度塑造純美寡言的高中女生形像。近期晉升全民男友的“彭於晏”從藝以來參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青春電影,但是挑戰身著“藍白”校服的高中學生卻是頭一遭。兩大主演攜手挑戰青澀的校園情侶,又要純情又要虐,實在是本片一大看點。

L10579509

天后王菲傾情獻唱,“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

從《將愛》到《致青春》,天后王菲每每為青春愛情影片獻唱,主題曲都能先於影片膾炙人口,然後再狠狠地助推影片一把。此次,《匆匆那年》也不例外,主題曲更是請來“全民天后”—王菲來呈現,除了歌曲懷舊感人的情緒之外,歌詞和人物命運神契合也引人熱議,真可謂是句句戳中,引人唏噓。

 

賀歲大片《匆匆那年》將於 12月12日在AMC ATS 14, Puente Hills20,以及Tustin 14公映,一起懷緬青春! – “那時的我們以為,喜歡就是永遠。”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