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青春不留遺憾?《匆匆那年》12月12日北美全面上映,恰同學少年,遇見當年的自己~

| December 9, 2014

BIT_Banner

賀歲大片《匆匆那年》將於 12月12日在AMC ATS 14, Puente Hills20,以及Tustin 14公映,一起懷緬青春! – “那時的我們以為,喜歡就是永遠。”

誰的青春不留遺憾?由“青春片教父”張一白導演,彭於晏、倪妮、鄭愷、魏晨、張子萱等主演,根據九夜茴小說改編的青春賀歲大片《匆匆那年》將於12月12日在北美各大城市公映。

L1057950765

 

北美訂檔12月12日,帶來一代人的匆匆那年

藍白條紋的運動服,熱血的男球賽,跨越了高中、大學、成年三個階段的故事主線。俊男美女的全明星陣容,勢必再度勾起無數觀眾對青春的集體緬懷和全民大討論。作為80後整整一代人的縮影,曾經共同為愛情矢志不渝,堅守著心中最初的那份純真;也曾經一起被命運捉弄,因為不願放棄而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在匆匆而過的歲月間,他們頑強地生長成人,卻無奈地失去了彼此。屆時,這部被稱為“年底最佳聚會電影”的影片絕對是“遇見當年的自己”的最佳方式。

L10579565

“看陳尋和方茴 — 遇見那年的自己”

陽光少年陳尋、純情女神方茴、文藝暖男喬燃、仗義備胎趙燁、豪放女神經林嘉茉這群死黨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與記憶、得到與失去、愛情與友情。相遇和青春的美好,在於我們都曾經是那個她、或者他,而終於變成了如今的自己。陳尋和方茴,也因此變成了每個人對彼時自己的懷念,凝結成註定一去不返的青蔥歲月的琥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