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sfield 順道遊新發現 舊西部時代穿越旅行

| December 9, 2014

Padre Hotel

1702 18th St, Bakersfield, CA 93301
www.thepadrehotel.com

坐落於 Downtown 的 Padre Hotel 已有80多年歷史,酒店於2010年改裝重開。

padre hotel

雖然外表保留著西班牙殖民地復興設計,但酒店房的設計可是非常摩登的喔! 在此過夜別有一番風味。

IMG_5259-1

↑ Fox Theater 附近的站立式時鐘仍然採用齒輪運行,搭配羅馬數字的設計非常特別喔!

IMG_526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ilver City Ghost Town

IMG_5368-1

3829 Lake Isabella Blvd., Bodfish, CA. 93205
www.lakeisabella.net/silvercity   |   (760) 379-5146
Hours: (5/15 – 9/14) Daily 10am – 4pm / 5pm weekends
(9/15-5/14) Weekends only 10am-4pm

門票:General admission $5.50  |  Children (6-12) $4.50 | Kids under 5 FREE
Private Tour $27 for up to 3 adults (additional $9 per person)

當1855年,加州的 Kern Valley 在被發現有金礦後,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急不及待前來這裡淘金,在不到幾年後當金礦被淘空後,這個非常熱鬧的城市在礦工們陸續離開後變成了空曠的死城。後來到了1988年,J. Paul Corlew 在 Bodish 購買了一塊地後積極的將許多死城裡的歷史建築收集至此並進行修護,到1992年,此地正式成為 Silver City Ghost Town 並對外開放參觀。

IMG_5338-1

園內擁有超擴20座百年歷史的建築,當中包括郵局﹑監獄與酒吧等。絕對會讓人誤以為坐上了時光機回到西部牛仔時代!

IMG_5339-1

↑ 館主用心修復的百年小鎮重現眼前

IMG_5343-1

IMG_5346-1

↑郵局內的郵件都是當年遺留下來的

IMG_5350-1

↑ 以前的 General Store 出售各種各樣的商品

IMG_5352-1

↑ 導遊說這間屋子是古代的 Strip Club ,所以是完全密封的設計,並沒有窗子。

IMAG1871-1

如果你對靈異事件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跟館主預約 Private Tour 。館主將帶你到 Ghost Town 內傳說中常鬧鬼的鬼屋內探險喔!

IMAG1862-1

↑ 用來探測鬼的儀器(?)

IMG_5356-1

IMG_5358-1

IMG_5361-1

IMG_5370-1

IMG_5372-1

IMG_5371-1

喜歡懷舊風的朋友如果想買一些古董當紀念品的話,位於入口處設有一家古玩 Gift Shop,裡面都是館主所收集的古玩,喜歡復古風格的朋友可進去尋寶!或許會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收藏喔!

IMAG1835-1

IMG_5333-1

↑ 店內的一邊牆上貼滿了旅客們在這裡拍到的靈異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urray Family Farm

 6280790962_b44a7888bb_b-1

6700 General Beale Road, Bakersfield, CA 93307
www.murrayfamilyfarms.com   |  (661) 330-0100
開放時間: Daily 6am-10pm
*記得出發前先致電詢問當季的水果是什麼喔!

距離 Bakersfield Downtown 約25分鐘車程的Murray Family Farm,依照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水果供你採摘。

     6036355682_7895ca9c36_z-1

包括蘋果﹑櫻桃﹑南瓜與橙等等,讓全家大小能一同體驗採水果的樂趣以及參與多項親子教學的有趣活動喔!(12月的採摘物是Citrus!)

Summer-Fruit-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enji’s French Basque Restaurant

IMG_4928-1

4001 Rosedale Hwy., Bakersfield, CA 93308
(661) 328-0400
Hours: Lunch 11:30am-2:00pm,
Dinner 5:30pm – 9:30pm
(Closed Tuesdays)
(Starting in January of 2015 will be CLOSED Mondays and open on Tuesdays.)

巴斯克 Basque 據指是歐洲最古老的民族,位在西班牙北部與法國西南部交界的地區,擁有自己的語言和歷史文化。因為政治與經濟的原故,一部份的巴斯克人離開了歐洲,有部份 移民到了南美洲,一部份則來到了北美洲,現時加州擁有全美最多的巴斯克裔人,約20,868人口,居住在 San Joaquin Valley 內的Stockton, Fresno 與 Bakersfield 。因此 Bakersfield 是擁有全美最多巴斯克(Basque)料理餐廳的城市。你若來到 Bakersfield,絕對要嘗試一下傳統巴斯克料理!

Benji’s French Basque Restaurant 店內裝璜以暖色系的木材設計,牆上掛滿了充滿巴斯克風格的圖畫,一入內即可感受溫暖的家庭風格。

巴斯克式曾因位於西班牙與法國交界地區的關係,菜色風格深受兩邊的影響,烹調與調味方面也有所不同並分為西班牙式巴斯克菜與法式巴斯克菜。

 IMG_4921-1

↑ 隨主菜附送的前菜包括捲心菜湯﹑焗豆﹑特製 Salsa﹑法式麵包與沙拉。不帶油的捲心菜湯味道清甜,傳統巴斯克食用方法是將焗豆與特製 Salsa 按喜愛加入菜湯內並且沾上法式麵包食用。帶點椒味的特製 Salsa 刺激味蕾的同時,焗豆為整體帶來多層次的美味口感。

IMG_4948-2

↑ Plate of Tongue (冷盤)賣相雖然不討好,但薄身的牛舌上鋪滿了廚師的特製醬汁,加上來自 Apple Cider 的淡淡酸味卻讓人食指大動,小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4951-1

↑ Racked of Lamb with Garlic Potatoes 是這裡的人氣菜式,燒烤羊肉骨口感柔軟,搭配微鹹的醬汁清淡入味。伴碟的蒜香馬鈴薯香氣濃郁,伴上Parsley與蒜蓉的馬鈴薯非常香 口,每一口都散發出蒜蓉的香氣。

IMG_4961-1

Grilled Skinless Chicken Breast with Mushroom Sauce

IMG_4979-1

↑ 小編非常推薦的特製甜點-巧克力 Souffle,在食用時必須將 Souffle 上頭弄開一個洞並且一邊吃一邊把巧克力泡沫都倒進去,鬆軟充滿空氣感的Souffle入口即溶,實在是好吃極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體驗撰文&美編&Model/Ashly    攝影/Bob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