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sfield 順道遊新發現 舊西部時代穿越旅行

| December 9, 2014

bakersfield-banner-628

這一期就讓哇靠小編帶大家遊訪 Bakersfield 囉!

位在 Kern County 的 Bakersfield 位在洛杉磯以北,是加州第九大城市。從洛杉磯出發約2小時的車程,是前往 Sequoia National Forest , Yosemite National Park 還有 San Francisco 的必經城市之一。

IMG_5028-1

您若有機會去個 Road Trip ,經過 Bakersfield 時不妨計畫停留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一下這充滿特色的安靜城市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5026-1

Beale Memorial Clock Tower

在 Kern County Museum 入口,駐立著擁有100多年歷史的 Beale Memorial Clocktower,雖然曾經於1952年的地震中倒塌,但是由當地居民重建後得以保存這擁有代表性的鐘樓。

IMG_5030-1

Kern County Chamber of Commerce Building

同樣座落在 Museum 入口處的西班牙風格歷史建築建於1928年,結合了 Beaux Arts, Mission Revival 與 Arts and Crafts 設計元素。此建築隨著時日的發展和修建,如今是個可供租借舉辦各項活動的特色場所。想來個充滿西班牙風格的婚禮或派對,不妨考慮這個地標!(容量200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ern County Museum

IMG_5003-1

3801 Chester Avenue,
Bakersfield, CA 93301
661-868-8400
www.kcmuseum.org

Hours: Tues-Sat 9am-5pm,  Sun 12pm-5pm
門票:Adults $10 (12歲或以下小孩必須隨成人進入)

於1941年成立的博物館其實是個超過16英畝的園區,園內展示著超過56件從加州各個地方運送過來的實體歷史建築,喜愛歷史文化的朋友可以在參觀到19世紀末的 One Room School﹑市場﹑監獄﹑火車等,就連古時代的中國寺廟建築也能在這裡找到!另外,這裡也展出加州Gold Rush時期的礦業與石油開採等相關建築﹑物件等資訊,絕對是個充滿教育性的戶外博物館!

IMG_5055-1

IMG_5079-1

↑ 加州從 Spanish Mission 時代到1930年前都是利用風乾磚 Adobe Brick 建築平房

IMG_5059-1

↑ 室內展出舊時人民簡樸的住宿景況

IMG_5099-1

↑ 以前用來煙燻肉的小建築

IMG_5108-1

↑ 於1870年為了解決高犯罪率的問題,所以建造了這種可到處移動的小型監獄。

IMG_5159-1

↑ 北架斐廟當中的「北架斐」就是 Bakersfield 的中文,所以就是說這是 Bakersfield 廟~

IMG_5164-1

IMG_5168-1

↑於1882年建設的單室學校 One Room School,當時所有學生都在同一課室學習,而且還是由一個老師教授所有科目的。整個學校的物件都保存得很好呢!

IMG_5205-1

↑ Kern County 舊時的 Court House ,裡面展出了相關照片與當時的擺設。

IMG_5203-1

↑ 三名犯人因偷竊罪而被處死

IMG_5208-1

↑ 於1920年時用來採油的大型手工木製機器

IMG_521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akersfield Downtown

IMG_5264-1

Fox Theater

2001 H Street, Bakersfield, CA 93301
www.foxtheateronline.com

這是 Bakersfield 最著名的地標之一,於1930年聖誕節開業的 Fox Theater 在設計上採用了西班牙殖民地復興風格。雖經過了80年的歲月洗禮,現時的 Fox Theater 依舊佇立,每週也仍有各式演出在此舉行著。

IMG_5309-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