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一名男子跳進動物園的獅子窩中~最終被水槍解救(內附視頻)

| December 8, 2014

B4RJZhSCIAAIgoK

Credit:kabc

目前正在重症監護室中他,在7日的中午時分,身穿一身軍服,攀越柵欄,自願跳進動物園圍住獅子的大坑中,立刻被3隻飢腸轆轆的獅子攻擊,並將他拖到獅子們玩耍的隧道中。當地的遊客看到這一幕之後迅速通知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立刻採用高壓水槍對著獅子猛噴,在經過30分鐘的搏鬥之後,這3隻獅子才被擊退,該名男子得以解救,隨即被送往醫院。

B4RJZtiCMAAcHmz

Credit:kabc
.
.
.

覺得這麼男子簡直就是“no zuo no die(不作不會死)”典型寫照的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abc 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