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一名男子跳進動物園的獅子窩中~最終被水槍解救(內附視頻)

| December 8, 2014

周日,西班牙巴塞羅那的動物園裡出現了最驚險的“人獅大戰”,一名45歲的中年男子突然跨越圍欄,跳進動物園的獅子園區,隨後立刻遭到三隻獅子的攻擊,雖然最後被園區的工作人員用高壓水槍救下但是因為傷勢嚴重被立刻送院醫治,而這一切都被目擊者用手機拍了下來!

B4QBVh3CYAA0KV4

Credit:kabc

據悉,這名名叫胡托斯的男子,現年45歲,在該起事件之前就被鏡報(The Daily Mirror)報導過。據悉上個月,為了抗議墮胎,這名男子身穿納粹軍服,在巴塞羅那市著名建築“米拉之家(La Pedrera)”掛上納粹旗幟和反墮胎條幅,被當地警察拘捕。此外,9月還還涉嫌在Rafael Casanova的國家紀念碑前焚燒國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