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一名男子跳进动物园的狮子窝中~最终被水枪解救(内附视频)

| December 8, 2014

周日,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动物园里出现了最惊险的“人狮大战”,一名45岁的中年男子突然跨越围栏,跳进动物园的狮子园区,随后立刻遭到三只狮子的攻击,虽然最后被园区的工作人员用高压水枪救下但是因为伤势严重被立刻送院医治,而这一切都被目击者用手机拍了下来!

B4QBVh3CYAA0KV4

Credit:kabc

据悉,这名名叫胡托斯的男子,现年45岁,在该起事件之前就被镜报(The Daily Mirror)报导过。据悉上个月,为了抗议堕胎,这名男子身穿纳粹军服,在巴塞罗那市著名建筑“米拉之家(La Pedrera)”挂上纳粹旗帜和反堕胎条幅,被当地警察拘捕。此外,9月还还涉嫌在Rafael Casanova的国家纪念碑前焚烧国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