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白松露明天在纽约拍卖~“松落谁家”,尽请期待!

| December 5, 2014

33148545454

Credit:businesstimes

国际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表示,明天(周六)早上9:15分会有一颗据传是全球体积最大的、来自全球最大的白松露供应商—-萨巴提诺巴雷斯特拉家族(Sabatino Truffles)提供的顶级意大利白松露进行拍卖。

据悉,这颗重达4.16磅的白松露来自意大利中部的翁布里亚(Umbrian region)地区,目前堪称世界最大的一颗白松露。届时,在纽约的拍卖场地同时接受现场和网络的竞价,而企标的价格预计是$5万美金~

unnamed2

Credit:observer

拍卖公司苏富比目前并没有预估这颗白松露会卖出多少钱,但是在2010年有一颗白松露拍出41万7200美元的天价,而且它的大小比此次拍卖的松露小了近一倍,因此本次的这款白松露会被以多少钱拍下,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咯~

作为全球最奢华的食材之一,在每年10月至12月意大利的某些特定的区域才会产出的真菌非常的稀有。这种具有独特香气的菌类是名厨们最钟爱的辅料,也是让食客们如痴如醉的圣物。不仅完全天然,而且隐身在森林中,只有靠松露猎人带领经验丰富的“猎犬”和“猎猪”才能找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