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推出Sriracha酱做成的啤酒!让你送出最新奇的圣诞节礼物~

| December 4, 2014

Rogue-Sriracha-Beer

Credit: Mashable

喜欢 Sriracha 酱吗? 那如果做成啤酒之后你还敢喝吗?! 现在美国啤酒商 Rogue 就推出了 Sriracha 酱做成的啤酒!神秘的辛辣啤酒味即将挑战你的味觉感官!

Sriracha 酱的流传之广,从棒棒糖到 Pizza 到汉堡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是做成啤酒还是第一次! 根据其官网的说法,在吃热狗、披萨、义大利面、汉堡、或炒面的时候搭配这辛辣的啤酒简直是绝配!

这样新奇的口感是否已挑起你的好奇心了呢?现在在Rogue的官网上就能预购喔~官网点此进入 虽然一瓶要价$13.00 美元稍嫌昂贵,但对于喜欢尝鲜的你是绝对不能错过啦!

小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Sriracha 辣椒酱的火辣秘密!这支美国化学学会所制作的「Sriracha所造成的化学反应:辣椒酱的科学方程式」讲解了辣椒酱造成的化学原理跟在人体内产生的反应,让人更加了解为什么 Sriracha 辣椒酱会有这么高的人气!

Video Thumbnail

The Chemistry of Sriracha: Hot Sauce Science

Credit: Mashable 喜欢 Sriracha 酱吗? 那如果做成啤酒之后你还敢喝吗?! 现在美国啤酒商 Rogue 就推出了 Sriracha 酱做成的啤酒!神秘的辛辣啤酒味即将挑战你的味觉感官! Sriracha 酱的流传之广,从棒棒糖到 Pizza 到汉堡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是做成啤酒还是第一次! 根据其官网的说法,在吃热狗、披萨、义大利面、汉堡、或炒面的时候搭配这辛辣的啤酒简直是绝配! 这样新奇的口感是否已挑起你的好奇心了呢?现在在Rogue的官网上就能预购喔~官网点此进入 虽然一瓶要价$13.00 美元稍嫌昂贵,但对于喜欢尝鲜的你是绝对不能错过啦! 小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S

sriracha_candy_canes

Credit: thinkgeek.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