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制作团队揭秘奥巴马3D打印半身像全过程~(内附视频)

| December 4, 2014

在美国的许多博物馆里经常可以看到制作精美、栩栩如生的美国历任总统和国家元首的半身像,而作为现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半身像也将入驻博物馆里。但是与众不同的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奥巴马的半身像将成为第一位接受3D打印方式呈现。给美国总统画肖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以这种细致和先进的手法来进行还真的是头一次。

obama3

Credit:materialresourcing

昨天下午,为奥巴马服务的3D打印公司发布了奥巴马亲身参与3D打印的视频,揭示了整个具体过程,透露了他们是如何准确、全面地捕捉总统奥巴马相貌的3D数据过程。视频显示,制作团队在白宫设置了整套3D打印设备,奥巴马坐在扫描仪前,团队运用高科技成像技术,从三维空间给奥巴马数字成像。据悉,光是专业成像就用了50台液晶显示屏,8台体育摄像机以及6个广角镜头像机去捕捉,以便获得所需数据。

dc372739d06e7317570f6a7067000405_c0-482-1987-1640_s561x327

Credit:yahoo

3D打印的成果出现之后,多个角度的细节都很精致,当奥巴马第一次看到那个栩栩如生的半身像的那一时刻,他本人都有些惊呆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