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海滨一日游 活力路线跟着走!

| December 4, 2014

venice-beach-corolla-banner-628

暂别日复一日的枯燥无聊,拿出活力与探险的精神,

大胆驶向精彩的旅程吧!

位于洛杉矶西区的 Venice 以运河、海滩和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 Beach Boardwalk 为称,是个别致又充满生命力的城市。城区内的 Abbot Kinney 更是时尚与潮人集聚的流行指标地,聚集了许多艺术画廊、潮流服饰精品店、风味独特的餐馆以及夜店小酒馆等,是个拥有 West Side 当地人文特色的热闹商圈。徒步沿街探访品味创新与源源不断的活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个路口会遇见什么样的惊喜。

.

 


 

Salt Air

1616 Abbot Kinney 
www.saltairvenice.com

venice-beach-corolla-001

隶属于名厨 Jean-George 旗下的海鲜餐厅 Salt Air 座落在时髦又别致的威尼斯 Abbot Kinney 街区内,以海边小酒馆的迷人风格受到粉丝的喜爱。以大量蔬菜元素结合海鲜的菜肴让慕名而来的顾客穿梭于视觉与味蕾之间的惊喜。即使是在早午餐的时间也可以吃到生鲜 Oysters 和美妙的龙虾卷喔!

.

The Piece Collective

1629 Abbot Kinney

venice-beach-corolla-002

品味独特的生活概念礼品店,从家居用品、服饰、珠宝、文具,收集了极具有创新与美观价值的艺文品。

.

Junk Food Clothing

1103 Abbot Kinney  
www.junkfoodclothing.com

venice-beach-corolla-003

独创 T-shirt 品牌潮店以复古形象融合现代潮流诠释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理念。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