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传奇美食餐车Kogi BBQ驶入4号航站楼(LAX),本周即将开始营业咯~

| December 3, 2014

kogibbq.0.0 

Credit:eater la

转眼距离上次小编介绍 LAX 的美食已经过去1年多,而同样经过了1年多的发展之后,洛杉矶最具有才华的亚裔主厨崔Roy(Roy Choi)将他的韩式 Taco 概念带入了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Terminal)的航站楼内,为我们已经很丰富的 LAX 起到了锦上添花的妙用。

对于 Roy Choi 这号人物,相信每一个「洛杉矶佬」都会熟知,那辆穿梭在洛杉矶的美食餐车让你领略韩墨混合的别样风味,当过电影的背后执导与美食电视节目的常客,这个快餐帝国的主人依然没有忘记他对美食的初衷。他的美食餐车 Kogi BBQ 更驶入了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4号航站楼里,即将进入试营业的状态。

DSC_6342

在航站楼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小的迷你美食吧,在这里坐在那里享受 Kogi@LAX 带来的美味,顺便翻越几张当天的报纸,打发一下等待的时间。

虽然还没有确定这里美食餐车的具体营业时间,但是每一个本周要从4号航站楼坐飞机的朋友都可以注意一下,说不定你就是那个最先能尝到 Kogi@LAX 美食餐车的首位幸运儿~

.

延伸阅读:

细数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内的美味餐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