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美味的烏冬麵店Marugame Monzo要開分店啦~

| December 3, 2014

以面條筋鬥、入口爽滑和湯頭鮮美的 Marugame Monzo 自從在小東京(Little Tokyo)的第一家店開業後就好評不斷;不同於同樣在 LA 受到褒獎的拉麵霸主— Tsujita 集團,Marugame Monzo 的第二個據點放棄了日式餐廳雲集的小大阪— Sawtelle,選擇了南部的 Torrance 。

據悉,在周一開幕的 Marugame Monzo 坐落在 Nijiya Plaza 裡,餐廳的面積大約有2100平方尺。位於小東京的 Marugame Monz 老店早就申請到了啤酒和葡萄酒的許可證,因此預計新店的菜單應該和小東京保持一致。目前餐廳正在進行重新的裝修,預計很快就可以完工。

Marugame Monza (Torrance)

2141 W 182nd St., Torrance, CA 90504

 .

延伸閱讀:
Marugame Monzo 療癒系道地日式烏龍麵

.

.

希望新店裡也保留一個可以看到師傅切面團的透明廚房的小編Alice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