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美味的烏冬麵店Marugame Monzo要開分店啦~

| December 3, 2014

Marugame-Monzo_14

太好啦!洛杉磯最美味的烏冬面家 Marugame Monzo 終於要開分店啦~!新店的位置並非我們猜想的小大阪— Sawtelle,而是另一個日本美食大本營 Torrance !

感恩節之後的連續陰雨天雖然沒有緩解加州的常年乾旱,但是卻讓洛杉磯的氣溫連降華氏20度,讓我們終於感覺到了秋冬的氛圍。在這個飄著雨的寒冷初冬,溫暖的烏冬面就是那麼的應景,所以烏冬面家 Marugame Monzo 的第二個分部,終於計劃要在Torrance落戶了。

IMG_316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