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巧克力粉丝们不用去日本啦~洛杉矶也有专柜啦~

| December 2, 2014
nama_aulait_sl
Credit: royceconfectusa

所有爱吃日本零食的同学们,相信都不会对Royce’巧克力陌生,这个于1983年创办于北海道札幌的巧克力品牌,早就成为了观光客必买的特产伴手礼。该巧克力以独特的饱满水份含量和外层略带苦味却浓郁细致的滋味而深受众人的喜爱。

macchaalmonds_sl

Credit: royceconfectusa

对于身在LA的我们来说,除了在东京机场时候可以外带几包之外,似乎很少能看到它的踪影,让人难解相思之苦。不过纽约的民众就比较幸运,那里早就出现了Royce’巧克力的摊位。

1

Credit: royceconfectusa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根据Royce’巧克力官网的消息得出,从11月开始Royce’巧克力就开始入驻我们加州了!11月19日,湾区的San Jose的Mitsuwa Marketplace就开始贩售Royce’巧克力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