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亚特兰大一只忠犬护主,跳起为主人一家挡子弹~

| December 2, 2014

 

一只德国牧羊犬诺亚(Noah)为了救主人一家跳起为其挡下了致命的子弹,而自己则英勇牺牲。

roadrage30n-3-web

Credit:nydaily

根据目击者称,Altanta一家人在 Chevorlet中突然遭驾 Ford的人开枪射击,而他们的德国牧羊犬在关键时刻跳出来挡在一名儿童和妇女前面。随后,这条救主的忠犬跳下汽车,拖着残躯跑到角落里,随后倒地身亡。而诺亚最后的身影则被商场的监控录像所捕捉到。

据悉,在这场枪击事件中,只有这条英勇护住的德国牧羊犬被打死,而主人则幸免于难。而根据媒体报导,这一枪击事件的导火索是因为这辆车上的人曾在路上发生纠纷,而犯罪嫌疑人居然一路尾随他们,到了商场的附近居然开枪射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