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美金蛤蜊吃出$3000美金的珍珠,美食爱好者的最大福利~

| December 2, 2014
635530284091813189-B9315281628Z.1-20141201092456-000-GGS98RVVU.1-0 
Credit:13newsnow

近日,一个生活在维吉尼亚海滩的女人真的很幸运,她从海鲜店购买了一颗价值$15美金蛤蜊(Littleneck)准备饱餐一顿,没想到却在蚌壳中发现了一颗极为罕见的“紫色珍珠”,而这款4 ½克拉大小的珍珠可能价值$3000美金。

据悉,这个名为凯瑟琳•莫雷利(Kathleen Morelli)的女子表示,她每次去费城看她妹妹的时候,总是喜欢去海鲜市场转一转,买几袋蛤蜊回家享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当她提着这袋蛤蜊回到妹妹家之后,用这包蛤蜊打造出一道美味的蒸蛤蜊,没想到居然在这个家庭盛宴上发现了这个价值连城的珍珠。

635530692485580401-ht-lavender-pearl-2-kb-141201-4x3-992

Credit:whas11

当时她已经把蛤蜊肉吃进了嘴里,但是突然感觉其中有异物,吐出来一看,居然是一颗闪闪发亮的紫色珍珠。当时她只是觉得这款珍珠很漂亮,但是也没有多想,就将它装在零钱包里带回了家,然后将其展示给丈夫观赏。后来和她的老公一起研究之后才发现原来它的价值如此的高昂。

她的丈夫乔•莫雷利在经过一番研究之后表示,根据他所看到的信息,5000个蛤蜊里才有1个会孕育出珍珠。而这个无论是色泽、质感和大小都非常的完美,因此他认为他妻子吃出的这款珍珠至少价值$3000美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