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 汽車先進科技的浪頭上 [ LA Auto Show 2014]

| December 1, 2014

_MG_9661

Hyundai 一直在科技面上賦予了他們全系列車款不少配備來提升他們的價值。當然誰不喜歡自己的車上搭配著最新科技呢? 這次的LA Auto Show 現代汽車(Hyundai)除了展出他們全新系列的車款之外,更重要的是展現出他們在2015 Hundai Sonata上所搭配的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系統。

_MG_9646

對於科技狂來說想必都已經期待Apple以及Google這世界兩大科技公司與汽車製造商合作了吧! 而率先出來的車商就是現代汽車 (Hyundai) 了。在這個行動裝置當道的年代,幾乎每個人手中都有著智慧型手機了吧。可是絕大多數的車款中卻只能透過藍牙播音樂和接撥電話而已。那也實在是太浪費這個科技了吧。現代汽車在科技配備上一直處於領頭的地位,這次與Apple和Google的合作將會把汽車系統跟你個手機做更強大的無縫連結。

_MG_9663

你將可以直接使用車上的通話跟iPhone的Siri做語音控制。電話裡的所有地址資訊等等也都將可以直接透過Apple Carplay存取。就算是導航系統也不再需要在車上的觸控螢幕中輸入,車上的Apple Carplay將可以直接讀取手機的導航,所以可以在上車之前Yelp好餐廳後一坐上車,車上的觸控LCD螢幕將會直接讀取到導航系統。從今以後你將不再需要將眼睛移到你手機上了,這也提昇的駕駛安全度。不過開車不要低頭打簡訊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