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 年輕新貴的出遊夥伴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30, 2014

如果說MX5是給單身人士賽道的玩樂選擇的話,那 CX-5肯定是年輕族群出外遊玩的絕佳夥伴。2015年的 CX-5 身為 「Compact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自然在空間上以及性能上有著不錯的表現。在外觀上賦予了Mazda家族的風格外觀外也在車身上畫出的線條展現出運動的風格。如果嫌空間還是不夠大的話更有大哥CX-9可供選擇。加州其實是個富有戶外活動的一個地方,所以厭倦了都會生活想要再假日的時候跟朋友們一同出遊的話那開CX-5會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缺點就是朋友都會想要Carpool你的車吧?

_MG_0145

.

.

愛上新Miata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