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 年輕新貴的出遊夥伴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30, 2014

_MG_0134

“Zoom Zoom Zoom”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用來形容哪個廠商的車子吧? 沒錯 Mazda 在主力車型中都是以年輕有活力為形象主軸。今年的LA Auto Show 也已今年最流行的 Crossover 運動型車款為主軸,展場上都是以活力熱血的紅色作為主要配色的全新2016 Mazda系列車種企圖重新點燃消費者血液裡熱情。

_MG_0137

Mazda 在性能車種內最出名的除了目前絕版的RX跑車系列之外,最令不少人讚不絕口的肯定是超具駕駛樂趣的 MX5 Miata。在嬌小的車身之中以靈敏的過彎性能為主要賣點。雖然在展場中還無法體驗那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不過在造型上面已經是原比上一代更加的有運動氣息。全新的車頭造型有更加鋒利的線條造型,讓人聯想到有如名匠千搥萬練所打造出來的小太刀一樣,短小的車身卻有著不容小虛的敏捷。雖然MX5這種性能小跑車在實用性上大打折扣不過卻是性能愛好者的平價選擇,趁還沒有家庭負擔的情況下趕緊享受的車款。

_MG_015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