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Nuggets– Sunday Night 11/23 6:30 PM Pacific

| November 23, 2014

星期五晚Mavericks火力全開,8人得分Double Digits,更進18個三分球,終場140比106轟垮Lakers,Mavericks整隊的命中率為 62%、37 Assist all season high。Monte Ellis 更拿下22分及10 Assist ,Dirk拿下全場23高分與Parsons得下21分。

LakerLost

比賽一開始老大Kobe一連七球都沒進,跟Swaggy  P 一起陷入了命中低潮,兩人這場比賽共8 for 29 ,讓整隊的攻勢一直無法順暢。Jeremy 雖然拿下18分5Assist ,但也無法幫助有效的串連整隊攻勢。Coach Scott 比賽後認為Lakers 是因為前2戰皆勝,球員產生鬆懈心態,「或許在休息室內,有人感覺拿2勝就滿足了,一心只想回去主場,這在NBA是絕對不能出現的心態。」這點也一句講到心裡,驕兵必敗。

希望今晚對Nuggets 大家會狠狠地把這個教訓記在心裡,努力的每一分鐘都要專心的防守及Execute the Offensive Ball Flow,不要因為沒拿到球就耍脾氣,不打防守了。Jeremy 跟 Boozer 星期六練習都因小傷缺席,但今晚應該都會先發上場。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