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gee 海皇粥粉麵 隱世粥店如家般簡約樸實

| November 21,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粵菜

The Congee 海皇粥粉麵

19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IMG_4902

位於 Garfield 與 Valley 交界的 Plaza 裡面經營了一家隱世粥店-海皇粥粉麵 The Congee。相信這個名字對於在香港出生的朋友們來說都非常熟悉,因為在香港就有一家陪著大家長大的海皇粥店。

IMG_4900

雖然在洛杉磯的這家粥店並非香港分店,但是每當小編開車經過的時候,便會想起當年在香港生活的一點一滴。跟同班同學約定一起吃早餐﹑跟不認識的人「搭枱」又或是生病時所吃的每一口粥,都是不能忘卻的美好回憶。

IMG_4899

IMG_4895

這家海皇粥粉麵 The Congee 門口並不起眼,而且店內面積也很小,開放式的廚房與那簡約卻樸實的裝璜有種家的感覺,自然不做作。桌與桌之間的位置距離不大,拉近了每位陌生客人的隔漠。

IMG_4893

IMG_479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