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終於要開新分店啦~落戶Silver Lake,周六開業!

| November 21, 2014

Milk-beverly-blvd

說到位於Beverly Blvd上的那個著名的冰淇淋店—Milk,在洛杉磯應該可以算的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在經過了數年的等待之後,我們終於迎來了它的第二家分店!這個坐落在銀湖(Silver Lake)中心的冰淇淋鋪即將於周六開幕。雖然經過了太久的等待,但是好東西就是需要時間來沉澱。

作為復古與新潮的完美結合,Milk受歡迎程度可以從門外那條“長龍隊”輕松的展示。在那裡90%的美味都和乳製品有關,香濃的牛奶杯和冰淇淋球都是不可錯過的選項,而優雅的馬卡龍冰淇淋一定會成功吸引所有女生的注意。雖然依然保持了美式冰淇淋的傳統 ——— 甜,不過濃鬱的奶香和綿密的口感,別有一番滋味。

milkshop.0.0

Credit:Eater LA

鑒於這家店的新開,營業時間將從周六下午1點開始,直至晚上8點,所以准備前往的朋友估計要做好排隊的准備,當然現在陽光明媚正逢深秋,所以排隊也變得好受了許多~供應各種聖代(sundaes)、冰淇淋球(scoops)、奶昔(shakes)和漂浮(floats)。當然像馬卡龍冰淇淋也會出現在菜單上。

.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吃什麼? ! LA人氣冰淇淋店家大集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