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子发现前妻婚纱的101种穿法!

| November 21, 2014

101-uses-for-your-ex-wifes-wedding-dress-1

Credit: shelf-life.ew.com 

一般人离婚了以后应该就不想看到任何前任留下来的东西了吧,不管是处理掉或是留下来珍藏,似乎都没有这位男士有创意!

Kevin Carr与前妻在12年的婚姻触礁后决议于2009年离婚,在她开车来把东西都收拾好后 Kevin Carr发现前妻还有一件东西忘了拿,也就是她的婚纱。当他问说她要不要拿走时,她说”我才不想拿那件婚纱了,随便你怎么拿去用吧。” 于是这件婚纱101种用法的故事就此展开…

Kevin Carr 开设了一个blog写了这件婚纱的历史及101种用法的详细列表,并公布了详细的照片,他甚至还写成了一本书!(小编os:是有没有这么闲…突然觉得你前妻会离开你不是没有原因的…)

而 Kevin Carr 列的用法中包括了一些实在是很有创意的点子,例如:睡袋、瑜珈垫、蚊帐、浴帘等等。

101-uses-for-your-ex-wifes-wedding-dress

Credit: www.mirror.co.uk

101-uses-for-your-ex-wifes-wedding-dress -2

Credit: www.mirror.co.uk

101-uses-for-your-ex-wifes-wedding-dress-3

Credit:  www.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