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Hostaria del Piccolo黑五当天特别推出“全黑色套餐”你想试试吗?

| November 21, 2014

IMG_9705

Black Friday,黑色的星期五,除了购物我们还能干什么?!想要过一个真正的“黑色星期五”吗?!现在机会来了!

曾经出现在我们哇靠杂志10月美食企划“黑色料理”中的餐厅Hostaria del Piccolo将在本次的Black Friday当天推出一个特别的菜单,当天的所有菜肴都是呈现出乌油油的黑色,让你感受一下真正的黑色星期五~

BLACK-Friday-772x999

Credit:Hostaria Del Piccolo

没错,除了用墨鱼汁打造的奇妙黑pizza以外,这份限时的特别菜单中包括黑色的羽衣甘蓝沙拉汤、黑色的意大利面、墨鱼汁和黑色的菌类等食物可以挑选~这样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奇妙?!(菜单内容可能有所不同,一切以店家提供为主)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贴心的店家更是会搭配推出用黑色的伏特加、蔓越莓汁、柠檬汁和黑松露鱼籽酱调成的鸡尾酒~~

Tonno-Nera-_7892

P.S小编Alice还特别打电话去问了店里,侍者告诉我,如果当天2个人一起点3 course的Menu的话,每个人只需要$20美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