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dust Art Festival @ Laguna Beach // 可愛森林市集 支持當地藝術家!

| November 20, 2014
16

Art is Timeless indeed

17
18

雖然夏天氣溫很高, 但是那裡全是高高的樹,  基本上都在樹蔭裡走, 還蠻舒服的~

19

超超超愛那些顏色鮮豔的木片!!!!  好想在家裡陽台也弄一個!! (默默望向廖先生……..

20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樂團在表演,  唱的是那種很復古的美式鄉村, 有超強合音那種!  (有點像The Carpenters木匠兄妹)   跟Sawdust的氛圍很搭~

21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booth!  裡面的畫, 只要帶上特製的眼鏡, 就全都變成3D的!
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但真的很奇妙~    畫家本身的畫就很鮮豔, 就算平常不戴3D眼鏡, 掛在牆上也是很有活力的藝術品

22
23

當然要來照一下主角:  Sawdust!!

24

發現sphynx cat! (斯芬克斯貓 aka 加拿大無毛貓)

25
26

這麼多人圍觀在看什麼??

27

原來是玻璃雕塑~    (但這個角度看起來莫名的像通馬桶的哈哈哈哈)

28

後面有一個水車, den den超喜歡!

29
30
31
32

連飲水機都超可愛!

33
34

這是賣食物飲料的區域

35

做陶藝的地方!  做完他們會幫你烤, 然後你再選擇是要來pick up或是寄到家裡

是說陶藝超好玩的, 大學的時候有拿過一堂課, 用手拉胚做了超多碗阿杯子的~  在家有時候還會拿出來用!  :DD
大致上是這樣, 我個人是蠻喜歡Sawdust的!   喜歡藝術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這待一個下午~
看完藝術品還可以去海邊走走, 多好啊!

雖然summer festival只開到下禮拜天(8/31),  不過冬天還有!  不用擔心逛不到~  而且他們每年都有兩場!   Sawdust Festival已經持續四十幾年嘍!   來支持一下當地藝術家們吧 : )

Sawdust Art & Craft Festival
935 Laguna Canyon Rd.
Laguna Beach, CA 92651

詳細資料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延伸閱讀:Sawdust Winter Art Festival 冬季鋸屑冬藝節 (11/22 ~ 12/21)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