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dust Art Festival @ Laguna Beach // 可爱森林市集 支持当地艺术家!

| November 20, 2014

1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游记是 2014 年暑假撰写 >>

我发现我超级认真在写blog…哈哈  (帮自己拍拍手)

昨天和廖先生, 姐姐 & Mapo一家人去了位在 Laguna Beach的Sawdust!
每次去Laguna Beach的时候都会经过那里, 外面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城堡, 但从来都不知道它到底是干嘛的?   这次如果不是姐姐有揪, 我大概也不会有机会认识那里吧!

2

先来稍微介绍一下Sawdust
它跟一般的art show有点不一样, Sawdust完全是一群Laguna Beach的艺术家居民一手打造的, 从整个场地, 每个booth, 到每位艺术家的作品, 全都是住在Laguna Beach的艺术家包办!

一年有两次art festival, 夏天和冬天
而没有展览的时候就开放给大众 去那里上一些艺术相关的课, 让有兴趣的人可以对艺术更了解~
Festival的开放时间是每天10am-10pm
而Summer Festival是6/27~8/31, 也就是到下个礼拜天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勤奋的赶出这篇文章….)

我们大概下午四点左右到达那里, 廖先生在买票的时候我就超级迫不及待的往里面东张西望!

它们的票价如下,  但是Tustin的Costco有在卖特价的票,  两张才$8.50
姐姐就是去那里买的~  省一半的钱耶!   如果有时间  我还蛮建议可以绕去Costco买一下, 不无小补啊!

3

 

一走进去就会知道为什么它要叫做Sawdust Art Festival,
因为满地的Sawdust呀!  (木屑)

那个地方实在是太可爱了!!   整个就是森林里的小村庄的感觉!    好像随时会有精灵跑出来那样…

一栋栋木头盖的摊位, 在一棵棵树下  看起来就像小精灵的家!

4

那里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艺术品, 像是玻璃艺术  陶艺  绘画  衣服饰品   皮件  等等~  全都是那些艺术家亲手做的!

喜欢艺术的人真的可以在那里挖到很多宝,   即使没有买东西, 也完全可以被赋予许多创意灵感吧!

我没有拍很多作品, 因为很多booth里都没主人 (超妙),  而在那里如果想要拍作品的话, 最好是先询问一下艺术家们喔~   毕竟那些作品都是他们的孩子呀!  有礼貌的问一下还是比较好的 : )

一起来看看那里的环境吧!

5

总共有几十个booth, 也有饮食部, 不用怕逛累了 肚子饿  没地方休息进食 😀
其实那里不算太大,  大概两个小时可以走完全部
不过它们还有许多不同的活动和表演, 加上可以让人亲自动手学做艺术品的booth, 所以如果想在那耗上一天也是完全ok的!

6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感觉起来像是饮水机 或是 洗手用的 lol   但是前面有放Do Not Touch的牌子..  所以完全不知道它的作用是啥…?
我想很多时候艺术也是这样吧, 不一定像产品一样有特定的功用, 但喜欢的人就是会喜欢, 看的人也可以自己给艺术品不同的见解和新生命

8
9

可爱的den den也来沾染一下艺术气息~

10
11
12

那里的小屋都是照着树的生长盖的, 所以常常看见屋子的边缘跟树合在一起~  或是屋顶被树枝穿越那样

然后这位作家应该也是猫控, 好多猫猫作品唷!!!

13
14

又发现猫猫!!  (请叫我猫咪雷达~)

15

木头制的杯子,  超级酷!  (我爱木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