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周五The Bazaar将免费送出招牌料理Philly Cheesesteaks!

| November 19, 2014

6f956dbdge19fae89058e&690

相信每一个洛杉矶的食客都对The bazaar by Jose Andre这个名字耳熟能详,作为洛杉矶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这家主打西班牙风情和分子料理的餐厅说它的大名“如雷贯耳”一点也不为过。

坐落在知名酒店SLS Hotle内的The bazaar by Jose Andre,真的是极尽奢华、梦幻之能事,超具有艺术气息的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奇妙的异域空间,而其最广为人知的招牌小点之一Philly Cheesesteaks更是美味的让人拍手称赞。将费城知名的起司牛肉三明治进行完全创新诠释的Philly Cheesesteaks,不仅造型优美,味道更是完美。中空的面包脆饼中被塞满了打的十分细腻柔滑的 cheddar cheese 泡沫,而上层是微微煎过的只用了盐巴稍微调味的轻薄和牛;一口咬下去,藏在酥脆的面包壳内的芝士泡沫瞬间盈满空腔,浓郁的芝士香气和微咸的牛肉香气,真是回味无穷~

6f956dbdge19f9d5fa94e&690_meitu_1

如果你没有吃过这道美食,亦或者你是这道美食的忠实粉丝,那麽机会来了! Jose Andrés在Twitter发布了最新的消息,在本周五(11/21)的晚上5 to 6 p.m,餐厅会免费赠送Philly Cheesesteaks!还等什么?赶紧安排好时间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