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在美国推动创新

| November 18, 2014

yang-wang-banner-628

  创新是在全球市场当中的竞争力的关键。是我们经济活动的动力,推动具有更高工资的就业机会将相对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20世纪当中美国一直是全球退动创新的佼佼者。但在2010年,根据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报告当中,美国在133个国家当中的全球创新指数(GII)下滑至第11位。在2011年,有轻微回升以第七位排名,然而这样乐观的情形却是短暂的。在2012年,美国再次下跌,勉强在141个国家当中的排名占据第十。

yang-wang-002

【造就此问题的原因】

尽管2008年的金融风暴打击全球经济,但仍不是造成工资多年来毫无提升,就业机会停滞,教育,尤其是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一直下降等等现象的原因。换句话说美国的创新明显衰退。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衰退?有些人认为,在九零年代后期,美国持有F-1签证的外国学生大量涌入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等领域和博士学位等研究计划而抑制了这些行业的工资,导致美国的学生必须向其他领域发展。美国教育计划,在一般情况下可能也是原因之一,与其强调数学和科学,美国的基础教育更着重于识字等基础教育。大学和研究所不断上涨的学费也是成因之一 。就企业层面来说,着重于利润于研究和开发之上也是一个额外的因素,种种原因导致创新衰退。

yang-wang-001

【使创新重新再上轨道】

美国商会的报告提出了推动创新重新上轨的三个关键步骤。首先,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和发展,必须与大学,研究机构和私营部门合作。其次,我们的教育制度应该培养学生具备在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等领域追求更高等教育的能力 。第三,我们需要发展足够的基础设施来提供新的商品和服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