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正式登陆美国啦!

| November 18, 2014

Figurarts-Dorameon-DimensionalPocket

美国VIZ传媒公司宣布他们拿到小叮当的代理权,而他们将会是全美第一家拥有小叮当代理权的公司。VIZ将会推出各式各样的正版小叮当的衣服和玩具,你们的钱包都准备好了吗?

为了让喜欢这只非常受欢迎的蓝色无尾的机器猫的朋友(喘口气~)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它, VIZ还宣布小叮当系列的动画会在Disney XD频道上放映。

衣服的设计上会分为男装和女装,而设计的主题包括 “一堆小叮当” 和 “跳舞的小叮当” ,当然少不了“在吃豆沙包的小叮当” ~(≧▽≦)/~ (为什么没有“怕老鼠的小叮当”这个主图呢? (╯▽╰)) 衣服的数量都是有限的哦,看到自己合适的码数就速度下手吧!

HotTopic-Doraemon-Tshirt-Pancake

这些是可以买到正牌小叮当商品的商店:

QQ20141118-1

当让,不方便亲自去买的朋友们当让可以上网购买啦!鼠标点一点,一劳永逸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