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Hot Dog连锁店即将落户Burbank,11月22日免费送热狗!

| November 18, 2014

hotdog_aug_2013_20

曾经上榜我们哇靠热狗(Hot Dog)企划中的知名热狗专卖店Dog Haus,将于11月22日Burbank的连锁店中发放免费的热狗,是不是让人很心动呢?!

11月22日(星期六),位于Burbank West Olive Ave 3817号的位置将会有一家全新的Dog Haus开幕。1400平方英尺的餐厅中,设立了多个公共餐桌和高脚椅,顾客可随意地坐在不认识的陌生人旁,悠闲吃着美味的热狗,感受美式优闲的用餐氛围。此外,这里还将提供室外用餐位,让食客充分享受加州灿烂的阳光。

Dog-Haus_Canoga-Park_Neon-sign-day_.0.0

Credit:EaterLA

为了庆祝这家新店的开幕,在11月22日当天,Dog Haus将会免费送出他们的“simple Haus dogs”给任何人,直到送完为止。

这里著名的 Grand Slam Dog、Cowboy Dog 和 Tots 等产品。Dog Haus 的面包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样,会是先煎过,夹上热狗及培根,再以tots塞满,最后再加上一颗任何人都无法抵抗的荷包蛋。当然homemade香肠自然也让人难以忘怀。为了配合感恩节,Dog Haus还将推出一款名为“turducken”的主题香肠,并且会一直供应到本月的月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